• A3

      2020年10月2日/星期五/ 区域新闻全媒体编辑部主编/责编 许静 / 美编 温亮 / 校对 黄文波

  • 最美逆行者佳节喜结连理

      文/图 羊城晚报记者 谢 颖   实习生 陈佩宜   10月1日时值举国欢庆、月圆情满之时,东莞市文明办、市民政局、市卫生健康局联合为东莞20对医务工作者新婚夫妇举办了一场“迟来”的婚礼盛典。

  • 珠海第五届会同艺术节开幕

      文/羊城晚报记者 吴国颂   图/沈志豪   10月1日,珠海第五届会同艺术节开幕,本届珠海会同艺术节的主题为“会美好·同创造”,将连续三天上演艺术文化盛宴。   始建于清雍正十年(1732年)

  • 市民看展同庆佳节 大美“双区”大展反响热烈

      羊城晚报讯 记者朱绍杰报道: 自9月25日开幕以来,“大美‘双区’——广东省庆祝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美术作品展”迎来众多市民参观,反响热烈。10月1日上午,广东美术馆馆长王绍强为现场观众作导览,

  • 海鲜美 月饼香 餐饮复苏税务很给力

      文/图 羊城晚报记者 袁增伟 通讯员 翁建辉   酥炸沙虫、清蒸白鲳鱼、白灼海虾、杂鱼汤……一道道海鲜美味不断新鲜出炉,在拥有“中国海鲜美食之都”美称的湛江,各大酒店在中秋国庆“双节”之际,迎来

  • 节庆“叹”非遗!百余件灯彩作品陪市民过节

      羊城晚报讯 记者黄宙辉、通讯员李曼霞摄影报道:10月1日,节庆“叹”非遗中秋国庆系列活动——“月满中秋 灯赏华诞”主题灯彩艺术作品展在广东省文化馆(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)一楼展厅开展。

  • 动漫迷逛展打卡嗨翻天

      羊城晚报讯 记者黄宙辉、通讯员陈君宜报道:1日,中国国际漫画节动漫游戏展(以下简称“CICF”)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。一连5天,CICF将推出一系列精彩的动漫游戏活动项目,为广大动漫爱好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