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新闻

江门交响乐团将走进四大景区

来源:羊城区域     2019年10月31日        版次:ZXA17    作者:彭纪宁、谭耀广、黄晓芳

    

  羊城晚报讯 记者彭纪宁,通讯员谭耀广、黄晓芳摄影报道:记者日前从江门市文化馆获悉,为进一步推进江门市文旅融合发展,由江门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主办,江门市文化馆承办的2019江门交响乐团进景区巡演即将走进江门四大景区。

  2019江门交响乐团进景区四场演出活动分别是:11月7日晚进台山三合怡和温泉;11月21日晚在开平碉楼自力村;11月28日晚在开平塘口天下粮仓;12月5日晚在台山国家农业公园。四场演出都于当天20时准时开演。《北京喜讯传边寨》、《海峡组曲》、《红色娘子军》等管弦乐表演,女声独唱《共圆中国梦》、《春天的故事 》及男女对唱《不忘初心》等节目可谓精彩纷呈,将为前来欣赏的游客一一呈现。

  据了解,江门交响乐团(见上图)成立已有16年,是省内地级市颇具规模的非职业管弦乐团,先后公演了红色经典《长征组歌》、《黄河大合唱》,与名家合作演绎了《梁山伯与祝英台》、《走西口》等经典协奏曲,足迹遍及珠三角;曾参演或承办粤港澳新年音乐会、珠中江同城音乐会、南粤幸福周、“高雅艺术进校园”等大型演出和系列活动。近年,乐团聘请指挥家、作曲家、音乐制作人施惠德先生担任常任指挥。江门交响乐团的影响越来越大,是江门文艺主要力量之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