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A14

      2020年4月14日/星期二/ 区域新闻全媒体编辑部主编

      责编  田恩祥/ 美编  黄国栋/ 校对 &nbs

  • 无接触理财兴起 线上购买理财产品成为主流

      文/图  周晓玲

      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促进了理财的线上化。疫情期间,传统的线下理财营销活动逐渐搬到了线上,理财周、理财直播等活动使得线上理财越来越活跃,理财经理服务也随时

  • 平安福20保险产品上市

      4月1日,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(下称“平安人寿”或“公司”)主力保障型产品平安福焕新上市。

      据了解,平安福20兼具“健康促进、保险保障、保障增长”等特点,为客户打造覆盖“疾病发生前

  • 发放首笔个体工商户抵押快贷

      3月19日,建行东莞市分行成功为万江某茶行发放了首笔个体工商户抵押快贷,金额133万元。

      突如其来的疫情,给个体工商户店铺经营带来极大影响,资金周转难问题让众多个体工商户忧心忡忡。笔者从建

  • 带你体验“加油简付”

      “以往加油要排队,付款要排队,开发票也要排队,现在我只需把车开到油站,无需下车,也无需排队操作缴费,加完油就能走,银行卡自动扣费,还可自助在线上开电子发票,全程不到3分钟。”车主胡小姐体验完“加油

  • 创新金融支持方式助企业渡难关

      “3月份开工后,客户订单都取消了,厂也快做不下去了。我现在不仅要付厂房租金,还要忙着解决员工工资问题。”黄江一家通信类企业负责人说,随着海外疫情升级,如今企业正面临倒闭的困境。

      连日来,黄

  • 防疫资金汇错账号 中行火速完成退汇

      “款已退到我账上了,感谢你们中国银行的工作人员!你们非常负责任,办事效率高。”这是客户陈先生近日发给中行东莞樟木头支行工作人员的感谢微信。

      故事要从上一个周六说起,当天17:00,中行东莞

  • 工银瑞信实力包揽主动股基前三甲

      在新鲜出炉的一季度公募基金业绩榜单中,工银瑞信实力包揽主动股票型基金前三甲,其中工银瑞信前沿医疗股票基金季度收益达26.9%,在全市场公募基金中排名第一。在全市场收益超20%的主动权益基金中,工银

  • 广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