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新闻

椿萱茂在广州又一养老力作开业

积极布局粤港澳大湾区养老版图

来源:羊城晚报     2019年12月24日        版次:A16    栏目:健康周刊·颐年    作者:华章、杨广

    

  文/图 华章 杨广

  在探究养老发展的路上,椿萱茂不仅执着于对服务的高品质追求,同时也积极布局未来的养老市场。

  12月21日,高端养老品牌远洋椿萱茂(广州科林路)老年公寓盛大开业。据了解,这是继椿萱茂失智照护旗舰店椿萱茂(广州兴业)老年公寓之后,又新推出的第二家综合照护型老年公寓。椿萱茂始终借鉴美国、日本等失智照护先进养老理念,结合我国长辈生活习惯、人生经历、中国文化等特点形成独创的“忆路同行”、“失智照护”解决方案,为粤港澳大湾区长者打造理想中的高品质养老生活方式。

  提升地区养老环境是椿萱茂的使命

  开业现场,汇集舞狮表演,还有书画、兰桂坊插花课堂、迷你高尔夫比赛、免费听力检测等体验活动,众多长辈积极参与,气氛热烈。同时,远洋养老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超在开业典礼上致辞。他表示,广州有巨大的养老需求,60岁以上老年人口2020年预计达到180万。椿萱茂(广州科林路)老年公寓的开业,为长辈提供了养老新选择,也将高端养老辐射到整个大湾区,为长辈个人及家庭提供全新的生活方式,满足长辈对于家庭和亲情的需求。

  老有所养,老有所乐

  自从2012年成立后,椿萱茂已在我国10大城市里建立30余项目提供近20000张养老床位,优质的服务质量让椿萱茂从开枝到散叶,其提供一站式退休养老生活解决方案,为长辈们创造了“健康、快乐、安心、有尊严”的生活。

  据了解,椿萱茂(广州科林路)老年公寓拥有197个房间、383张床位,建筑面积1.8万平方米。目前已经有不少长者已经入住。家属们表示,这里交通便利,周边有地铁站、公交站;附近有中山三院岭南医院(三甲)、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五医院。而广州世界大观、科学城体育公园、天河区儿童公园、火炉山森林公园、黄埔公园近在咫尺,空气清新、环境优美,是天然的养生养老胜地。希望长者们在这里享受“老有所养,老有所依,老有所乐”的晚年生活。